close

SAM_1046_副本.jpg  

 

帶著瀕臨死亡的小小DC

還是記錄了這美好的一餐~

-

這次介紹的是位在微風廣場的貝里尼

不過不是走大門進去

要往國賓影城買票區那個方向走~

一開始去還有點迷路呢 -ˇ-

 

接下來要切入正題了!

-

 

 menu們~

SAM_1019_副本.jpg  

 

 

SAM_1020.JPG  

 

SAM_1035.JPG

 

 

 

 

 SAM_1028.JPG 

 SAM_1023.JPG

SAM_1022.JPG 

 

單價算中價位

也滿多東西可以選的

這位客官就自行參考下杯XD

 

我們兩姐妹點的是雙人套餐(我好像沒拍到那一頁)

湯是主廚特選湯   我們喝的是濃湯

不過不曉得其他日子是不是也都是濃湯~

飲料都是熱紅茶

披薩-綜合起士

義大利麵-羅勒汁鮮蝦磨菇麵(就是青醬!)

 

 

SAM_1045.JPG  

開胃菜的凱薩沙拉

上面一絲一絲的是起士

分量小但是剛剛好

因為等一下的餐點真的...很豐盛XD

 

 

 

SAM_1049.JPG

接下來是令人驚艷的餐前麵包!!!!!!!!!!

這香蒜麵包真的超好吃

醬料味道很好之外,它的麵包體也不會說太軟或太硬太乾

(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餐前麵包啊!)  

 

 

SAM_1051.JPG  

看看這特寫~~~

有沒有~~~心動了XD

烤的真是恰到好處!!! 

 

 

SAM_1060.JPG  

濃湯來了!!!

看照片就知道這讚賞一定也很高XD

是的!  它真的很不錯!!!!  

味道夠但又不會太重,還有濃濃的香氣

我跟我姐一下子就喝完了

再給它一個大大的讚  

 

吃到這裡變得超期待主餐

因為到現在每一個餐點都很不錯

暫時給它 85分吧!  XD 

(自以為是美食評鑑家XD)

 

 

 

 

SAM_1054.JPG

綜合起士披薩!

VERYYYYYYYYYYYYYY   GOOD!!

我天生就是起士愛好者所以點了起士披薩

剛開始一直很怕會吃不飽  

因為他的料就只有起士而已,不像其他還有培根阿鳳梨之類的

但是兩個女孩吃還算滿剛好的

我姐吃完披薩還說她已經飽了...

我倒是覺得6.7分而已

不過等一下還有麵

應該能填飽我這個女生中的大胃王XD

 

 

SAM_1052.JPG  

它的餅皮很特別,是薄薄的有點脆脆軟軟的(什麼形容詞XD)

不像有的披薩店餅皮薄但是會讓人感覺硬或乾

 

 

 

SAM_1056.JPG  

其實我真的不曉得要怎樣來形容它的口感

就是很好吃XD  有濃濃的起士味而且不膩

 

不過我們家姐姐覺得它味道不夠重

(不知道是不是好朋友來味覺都會失調? )

所以跟服務生要了一個辣醬好像叫什麼Basco的XD

 

 

SAM_1062.JPG  

左邊那個就是服務生另外給我們的

右邊則是披薩上的時候就會附的

 

左邊的比較辣,像一般的辣醬那樣

但是多了一種味道,又不會說辣到很嗆

 

右邊則是偏水狀,有一點點酸,也不會太辣

很解膩,也能提味,我姐比較愛這個

我愛的則是BASCO~ 我愛吃辣呀!XD

 

 

 

SAM_1048.JPG  

我們的熱紅茶來囉

有附一包紅砂糖和一片檸檬(沒拍到檸檬)

 

 

SAM_1046.JPG

味道也很NICE

一點也不澀,+半包糖對我們來說就滿剛好的,不會太甜

也有紅茶的香氣

 

以前喝麥X勞的紅茶就算加了奶精又加了糖都覺得很苦很澀

但這邊的味道真的很好

有改我以往對熱紅茶的看法吶!!XD

平常去餐廳很少喝熱飲,都喝冰的

但這次卡到好朋友到來..只好認命喝熱的

(話說我發現好朋友真的會傳染耶

都大家一起來XD)

 

 

 

 SAM_1064.JPG   

羅勒汁鮮蝦磨菇麵!

其實就是青醬的意思

 

 

SAM_1066.JPG  

這可是這頓餐唯一扣分的了~

味道有點過重了,整個吃完有點膩的感覺

不過喜歡重口味的人這道應該很適合您~

 

吃完後真的覺得超飽

果然有一道澱粉類的馬上就會飽了XD

不過對他的味道真有些小失望...

 

 

 

SAM_1072.JPG

甜點可是和主餐一樣重要啊!!!!

這小小一塊提拉米蘇,味道十足阿

很好吃!!!

不太甜不太綿不太鬆

將將好 

 

 

SAM_1070.JPG  

上面的可可粉很香

 

 

SAM_1071.JPG  

芒果奶酪

是偏水的口感,也有點酸酸的

很解膩! 

 

 

 

SAM_1073.JPG  

雖然我喜歡固狀一點的口感....

但是這個也很不錯喔!

 

----------總結

請容許我一直說''不錯''吧XD

想那麼多形容詞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困難(那你還寫食記)

所以我都是覺得很好吃才會在此推薦^^"

 

除了義大利麵讓人有點失望外

其餘都能說是很不錯

以這個價位來講真的算很超值了

 

所以我給它...  87分!!!!!!

多高的分數啊!XD  

 

喜歡披薩阿,義式料理的一定要來這裡嘗試看看

GREAT!

 

在此附上官網資訊

http://www.humaxasia.com.tw/pasta/

 

-

-

-

終於趕了一篇食記出來

謝謝大家觀賞!!!!

  

 

 

2012/10/17 byAmie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玳米 Da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