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餐廳位置: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 A4 館6樓
營業時間:平日 11:00 am~21:30 pm
             假日 11:00 am~22:00 pm 
訂位電話:02-27585959

交通:捷運市政府站 3號出口 右轉約3分鐘

<源自官網>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店內擺設,可愛的燈籠

 

 

 

 

 

店內擺設,在收銀台旁邊,這雕像很有趣,似乎是雨傘破洞漏水了?!XD

我知道我很沒文藝氣息 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餐桌擺設 

 

可選茶,記得有香片、烏龍、普洱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點的是普洱,甘醇農濃郁   沒有澀味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首先上的菜是   -  鳳梨蝦球

開胃,好吃 ! 很容易一個接一個

然後就被我們一家人掃光了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東坡肉

sorry太心急,想拍的時候都已經下肚了B-)

有一盤肉和一盤夾餅 ,可以自己切自己包

肉很嫩而且很夠味,配上夾餅當然也超美味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無聊之餘來拍一下擺設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絲瓜湯包

 

 

 

外皮下絲瓜的清甜+蝦仁 = 清淡的味道,正是我愛!

超好吃 !!  美味到我自己都能吃掉一籠了XD

 

 

 

 

上海滬園湯包

 

 

 

當然也是超好吃,而且這道可是招牌 !

皮薄餡多,肉汁甜美,口味鮮美清爽

其實個人認為.....比鼎泰豐值得推薦呦!!

 

 

 

看得我都又要流口水了啊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這一道甜點,我忘記他叫什麼名字了XD

麻糬的口感,甜甜的有嚼勁,配上花生粉  不錯^^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後記 -

 

整個寫的超簡潔啊XD

其實已經來過很多次囉,但每一家分店我們還是最愛這家

記得來這裡一定要點"滬園上海湯包"和"絲瓜湯包"

那可是這裡的招牌  ~!

還有一道"蟹粉白玉煲湯"也很值得推薦,只是我的豆腐腦袋看到食物都是先開動然後就忘記拍照了XD

請各位看倌見諒 orz

 

滬園上海湯包   讚!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2.02 米粒

arrow
arrow

    玳米 Da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